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举办“百年领航·同声诵党”音乐诵读会

2021-06-29 17: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百年领航·同声诵党”音乐诵读会现场。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6月28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衡水市举办“百年领航·同声诵党”音乐诵读会。活动通过一系列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经典诵读和浓墨重彩的瑰丽篇章,为全市人民群众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当晚表演的节目采用了朗诵、歌曲、舞蹈、情景表演等艺术表现形式,烘托出厚重大气、内蕴丰实的现场环境,致敬信仰力量,激荡奋斗情怀。整场音乐诵读会分“序章”、“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三个部分。

最后,歌伴舞《新的天地》,节目气势恢宏、激情澎湃,彰显了衡水人民新时代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斗“十四五”、阔步新征程的豪迈激情。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