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门头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9 16:39:0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切实解决辖区内门头牌匾多、乱、杂、破等突出问题,打扮城市清新靓丽的“门面”,河北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该行动重点排查大小不一、陈旧、破损、脱落等影响美观和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规,明确门头牌匾设置标准、工作程序、美化要求及整改标准,督促违规店家及时整改;对违规占道设置的广告灯箱、牌匾、条幅等加大巡查次数,一经发现坚决取缔。目前已督促商户整改门头牌匾20余处,清理违规占道灯箱、牌匾30余处,违规悬挂广告条幅30余处。(李凯)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