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确保“食品快速大道”安全

2020-02-03 19: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对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服务区进行了专项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张书勃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书勃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2月1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对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服务区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面对春节假期即将结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部署,对全市范围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的食品经营者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不出问题。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增利表示,就检查情况看,衡水市各地服务区食品经营单位能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清一消”制度,加大营业场所、食品加工区域清洗消毒频次,餐饮具能够做到一餐一消毒。能够严格把控食品进货关口,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岗前体温检测,及时了解和掌握上岗人员情况。并在营业场所设置体温监测点,对进入乘客进行筛查,防止流动人员带入病毒。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高速服务区等人员流量较大区域食品经营单位监督检查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