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人教版教材高三复习培训会在衡水十四中举行

2017-10-31 09:50:36 来源:衡水十四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贯彻物理课程标准人教版教科书的编写理念,便于广大教研员和教师深化对人教版高中物理教材的理解,科学、高效地开展高三物理复习的教研、教学工作,进一步研究高三物理复习方法,把脉高考,衡水市教育局于2017年10月25日在衡水市第十四中学西校区召开了人教版教材高三复习专题培训会(物理专场)。来自全市11市县的120名物理教研员、教师以及人教社版物理教材培训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会期为一天。上午,由资深高中物理学科专家、湖北省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陈继明主任主讲。他对高三一轮复习提出了科学建议,就物理核心素养、一轮复习的时间安排、评析高考题及考点预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高考物理基本模型和题型进行了分类讲析,具体分析了近几年物理高考题情况及趋势。

下午,由衡水中学著名物理教师胡银平主讲。她首先对高考宏观改革方向进行了很有见地的阐述。接下来,她分别就研究考纲、明确高考方向、研究考题知晓命题规律、近五年课标I选择题分析、物理实验考题等方面进行了讲析。

会议由衡水市教研室教研员王书香主持。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主管高三年级副校长杨志革带队做好会议各项服务工作,并带领相关教师全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