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送你香水,留我余芳——衡水十四中爱心回馈市区出租车

2017-06-19 15:21: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这个六月,我们感受的不仅是热的天气,还见证了全城火热的爱心,就在这个六月,就在高考期间,由41辆出租车和10余辆爱心人士的私家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积极参与到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的行动中来,他们温情送考生,一路传爱心。高考路上,爱心一直相伴。为了回馈车队的爱心,衡水十四中学和学生家长为他们送上了面面锦旗,由衷地感谢他们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

近日,衡水十四中准备了部分汽车用品,慰问炎热天气里辛苦奔波的出租车司机们。车载元宝形香水,外形美观,色彩吉祥,表达了衡水十四中对他们“招财进宝”“财源广进”“一路平安”的美好祝愿。这种爱心回馈活动,意在播种更多的爱心,形成爱的双向流动和循环往复,促进爱心活动良性发展,凝聚起更大的文明向上动力,让爱心成为文明的精神脊梁,不断刷新社会的文明高度。

这个夏季,我们一起来感受全城火热的爱心吧!爱心,有你,有我,有他。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期待您的爱心!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