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刘玉华在衡水安平调研时强调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6-28 15:35:15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7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防汛抢险工作前往安平县潴龙河行洪区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指出,汛期即将到来,河流上游水库开始开闸泄洪,各级有关部门要克服一切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对行洪河道进行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刘玉华强调,要扎实做好河道清障工作,积极组织机械和人力对河道内阻碍行洪的障碍物及时予以清除,保障安全行洪。要严格做好河道清洁工作,针对衡水市潴龙河位于雄安新区上游的实际,强化河道巡查,抓好环境监测,特别要盯紧排污企业,严防发生汛期偷排偷放污染事故。要严格人员运转机制,将各项防汛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岗位、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加强薄弱地段、险工险段的重点防守,要备足防汛物料,落实抢险队伍,加大防汛避险宣传,坚决避免发生重大险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赵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