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舌尖上的高考——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考“七天乐”(一)

2017-06-07 09:53: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6月1日考前七天乐之王者归来

年级部“舌尖上的话” :

同学们,今天“王中王火腿肠”霸气登场。最迷人的剧情不是后来居上,而是王者归来;最伟大的战局不是巅峰对决,而是独孤求败。你可以一路坎坷,但必将卓尔不群,最完美的谢幕方式不是一路领先,而是王者归来。希望同学们可以增强信心,以“舍我其谁,谁与争锋”的士气去战斗,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像毛主席所说的那样对高考“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学好每一天,考好每一科,做好每一题,我们必将王者归来。

备考温馨提示:①抽出一定的时间做那些已经做过的试卷,比如历次模拟试卷,既可以回顾知识,积累题型和经验,同时也可以增强信心,因为做过的题一做就会,一会就有了信心。

②可以研究一下去年的高考题。提前进入高考状态。

③学会微笑,微笑着去面对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乐观的人运气一般不会错。

④平静,从容,坦然,自然,相信成功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