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十四中举办冬令营拔河比赛

2017-02-13 10:16: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努力拼搏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锤炼学生的团结协作意志,6日下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冬令营操场阳光体育活动之拔河比赛,在西校区大操场举办。

操场上人如潮涌,欢声雷动。比赛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紧咬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手和脸都拉的通红,有的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了,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仍然含着泪、咬着牙坚持着,绝不松手。大家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

这次拔河比赛,也牵动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心。副校长杨志革带领高二年级老师们多次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通过这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贴得更近了。(王春青)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