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14个代表团全部报到

2017-03-14 11:33:22 来源:衡水日报

3月13日,出席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的武强县代表们在驻地宾馆报到。

3月13日上午,出席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的14个代表团的代表,陆续从各地赶赴驻地按时向大会报到。

在市迎宾馆和昆仑大酒店的各个代表团报到处,陆续报到的党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手续,领取会议资料。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阜城县阜城镇党委书记康德胜代表是初次出席市党代会,他激动地说:“当前,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会上我将紧紧围绕这些领域同代表们讨论,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党代会,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让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效。”桃城区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鸿杰代表对大会胜利召开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尽职尽责,和其他代表们一起把这次大会开好。河东老城区改造被列入桃城区今年的重点工作, 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代表, 更多关注的是农村发展和民生问题,她说:“心里非常高兴、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来参会既是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回去以后传达好、落实好,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努力让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采访中,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焦明瑞)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