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李谦王景武等市领导看望出席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7-03-14 11:42:25 来源:衡水日报

3月13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晓明,市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看望。

李谦、王景武等市领导先后到桃城区代表团、冀州区代表团、市直二团、武邑县代表团、部队代表团、景县代表团、枣强县代表团、市直一团、故城县代表团、深州市代表团、阜城县代表团、饶阳县代表团、安平县代表团、武强县代表团看望代表。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代表时,李谦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绩、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是各行各业、各个岗位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25.1万名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450万人民的期盼,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大会。要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讨论和审议好报告,使报告成为引领衡水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度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真正选好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使其成为带领全市人民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坚强领导集体;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要求,展示新形象、释放正能量,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示代表良好形象,把会议焕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李雅洁)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