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首次会议

2017-03-14 11:14:47 来源:衡水日报

3月13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图为会议会场。

3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衡水会堂举行。

李谦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423名,实到41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4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郑丽荣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1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郑丽荣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庆祥、韩晓明为副主任(名单另发)。(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