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举办30周年银企联谊晚会

2017-01-07 10:06: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1月4日是中国银行衡水分行成立30周年纪念日,当晚,该行在东华冀衡集团礼堂举办了纪念大会及银企联谊晚会。

    1月4日是中国银行衡水分行成立30周年纪念日,当晚,该行在东华冀衡集团礼堂举办了纪念大会及银企联谊晚会。

    30年艰苦奋斗,30年风雨兼程,30年岁月如歌。从1987年1月4日至今,经过30年风雨洗礼和一代代员工薪火相传,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各项事业硕果累累,为衡水经济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30年的发展历程,凝聚着衡水中行人的满腔热血,写满了衡水中行人的不懈追求。

    在纪念大会上,衡水中行为吴玉金、李香允等8名员工颁发了敬业奉献奖,授予多宗波、张金斗两位老行长终身荣誉奖,表彰他们在艰苦的创业年代用勤劳和汗水为衡水中行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纪念大会后,一场以“辉煌三十年,共筑中行梦”为主题的银企联谊晚会精彩上演。在歌舞《欢喜闹新春》那欢快动感的旋律中,晚会拉开帷幕。由冀州支行带来的歌曲《衡水流长》,透过婉转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们深切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更激起了人们对美丽衡水、美丽中行的憧憬和梦想。故城支行带来的歌舞《中行范》展现了衡水中行经过30年发展历练,谱写出的一个个辉煌篇章。气势磅礴、激情洋溢的诗朗诵《扬帆启航新征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风格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贴近衡水中行干部员工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歌舞《阳光路上》圆满落幕。(牛军凯 袁通)

相关新闻

衡水“订单辣椒”富农家

2017-01-07 00:54:07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通过与相关企业签约,进行辣椒订单加工。

衡水2016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抓获逾千涉恶人员

2017-01-06 18:29:01

在“6.16”全国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该市作为全省唯一发言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2016年衡水市打黑除恶工作河北排名居首(图)

2017-01-06 18:32:09

今天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会上了解到,衡水市2016年打黑除恶、追逃、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项工作在河北省均位居第一。

衡水市滨湖新区救助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

2017-01-06 15:59:00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救助了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近年来,该大队已救助各种鸟儿30余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