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交警集中警力打造“三个春运”(图)

2017-01-13 20: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3日,衡水交警“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警民交流暨春运工作媒体见面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翟一杉)1月13日,衡水交警“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警民交流暨春运工作媒体见面会召开。衡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中小学代表、新闻媒体、重点运输业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60人参会。

    据介绍,2016年衡水市交警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万起。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共组织开展源头检查700余次。 2017年春运13日正式启动,衡水交警支队将集中警力打造“三个春运”:一是“平安春运”,二是“畅通春运”,三是“暖心春运”。春运期间,衡水交警支队将实施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同时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短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开展安全预警提示。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