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四中校长赵彦婷获衡水“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2017-01-11 22: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月10日,在腾讯网举办的“城市力量,行业领军”2016年度区域影响力衡水峰会上,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彦婷荣获“2016年度衡水区域十大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姜涛)1月10日,在腾讯网举办的“城市力量,行业领军”2016年度区域影响力衡水峰会上,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彦婷荣获“2016年度衡水区域十大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据了解,赵彦婷出任校长以来,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考成绩连续十一年攀升,以绝对优势稳居河北省同类高中第一名,创造了“一年一突破,一岁一传奇”的高考奇迹。

    2016年,衡水市第十四中学本一上线823人,本二上线1571人,本一、本二上线率居河北省同类高中第一名,本一、本二上线人数居衡水市同类学校第一名。理科张志伟同学以691分名列河北省第30名,勇夺桃城区理科状元,文科袁磊同学以643分勇夺桃城区文科状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