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今晚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 16日起单双号限行

2017-01-13 21: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衡水市将于今晚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本次车辆限行从1月16日零时开始,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节假日不限行。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姜涛)今天,记者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衡水市将于今晚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本次车辆限行从1月16日零时开始,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节假日不限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衡水)园博会征集主题歌

2017-01-13 08:42:03

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住建厅和衡水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衡水)园博会将于2017年7月至10月在衡水市举行。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园博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展现衡水文化地域特色,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园博会的主题歌。

河北省第二届(衡水)园博会征集吉祥物

2017-01-13 08:37:31

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住建厅和衡水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衡水)园博会将于2017年7月至10月在衡水市举行。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园博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展现衡水文化地域特色,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园博会的吉祥物。

衡水桃城区筹资137.78万元送温暖

2017-01-12 15:31:32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衡水市桃城区近日筹措资金137.78万元,在全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