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第四届新年联谊会

2017-01-07 09:47:3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河北衡水市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第四届新年联谊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该县中医医院会议室圆满举行。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兄弟协会及志愿者近五百余人齐聚一堂。

    近日,河北衡水市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第四届新年联谊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该县中医医院会议室圆满举行。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兄弟协会及志愿者近五百余人齐聚一堂。

    本届联谊活动是由河北衡水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主办、河北同业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郑口恒美雅芳美容会所、故城县中医医院、衡水完美和畅服务中心、衡水北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饶阳店镇三农服务站协办举行的。

    联谊会在歌伴舞《载歌载舞》中拉开帷幕,天籁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志愿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公益慈善事业的热爱;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时间都去哪啦》演绎对生活的热爱。舞动精灵《快乐与幸福》架子鼓表演《回忆》彰显积极向上,河北省十大金牌京剧票友---姜大温一段《状元媒》选段,让人们领略了国粹的魅力……广场舞、诗朗诵、武术等近20个节目,贯穿着大爱无疆、爱心永传的氛围,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还为爱心企业和协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河北同业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苏东华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活动,本来是我们董事长张静霞女士要来参加的,可是她因紧急有事出差去了外地,所以就让我过来啦,此次活动虽然说是一场联谊活动,但是他们所做的那些事儿,对我来触动很大,中国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叫作”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们今后在做企业的的同时,也要多多参加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活动,为故城县的公益慈善事业,尽一份我们的绵薄之力。”

    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李翠说:“我非常感谢协会给我的这个荣誉,这对我来说,它既是奖励更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在以后的公益慈善之路上,在会长李彦博的带领下一直走下去,生命不止,奉献不息!”

    最后,李彦博会长说,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09年组建到今年2月正式注册,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帮老助残、传统文化宣讲等方面做出了努力,通过此次联谊会,增强了爱心人士与协会会员之间的了解,并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李彦博 张瑞超)

相关新闻

衡水“订单辣椒”富农家

2017-01-07 00:54:07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通过与相关企业签约,进行辣椒订单加工。

2016年衡水市打黑除恶工作河北排名居首(图)

2017-01-06 18:32:09

今天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会上了解到,衡水市2016年打黑除恶、追逃、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项工作在河北省均位居第一。

衡水2016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抓获逾千涉恶人员

2017-01-06 18:29:01

在“6.16”全国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该市作为全省唯一发言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衡水市滨湖新区救助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

2017-01-06 15:59:00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救助了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近年来,该大队已救助各种鸟儿30余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