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年终检查

2017-01-03 10:25:1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2016年12月27日至29日,由河北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海清带队,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公路管理处长及具体负责同志、衡水各县市区公路站长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年终考评检查。

1月1日获悉,河北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为全面考核和总结2016年衡水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更加精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特别是进一步做好当前冬季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及春运安全工作,2016年12月27日至29日,由河北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海清带队,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公路管理处长及具体负责同志、衡水各县市区公路站长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年终考评检查。

为了更加科学、更加真实全面掌握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现状,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创新检查模式,参加人员共乘一辆中巴车,利用3天时间,跑遍全市所有干线公路里程,采取沿途介绍、现场观察、实地评说等方式,既观摩检查,又相互交流,力争做好经验总结、及时问题发现,对症下药,及时解决,确保全市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长邢文榜对本次检查做了总结,并对全年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海清针对当前公路养护管理现状和发展形势,讲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做好养护工作基本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养护管理,不断探寻养护管理新路;二是研究政策,创新养护方式。要深化养护机制体制改革,推动公路养护从传统模式向现代模式转变;三是弘扬公路文化,树立公路新形象。(冀恒娇 张东振)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撤职

2017-01-01 08:57:11

2016年12月29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登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衡水多地因路面结冰发生交通事故 8车受损

2016-12-31 15:33:38

今天(12月31日)零时起至早8点30分左右,在衡水市东湖大道侯店桥、大赵桥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8车受损。

2016年衡水市桃城区共破获刑事案件2710余起

2016-12-31 10:28:34

2016年以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共打掉犯罪团伙66个,抓获团伙成员308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1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82人,其中刑事拘留645人,起诉690人,逮捕484人,抓获各类逃犯191人。

元旦期间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万人以上(图)

2016-12-30 23:08:22

2017年元旦假期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共计3天。笔者今日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衡水火车站元旦期间预计发送旅客超过5万人,其中1月2日的返程高峰预计突破2.4万人,将刷新往年同期单日发送记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