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警方深夜围捕砸车盗窃嫌疑人

2016-12-13 14:25: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日凌晨时分,衡水市区已是夜深人稀。昏黄路灯下,一场由市区两级公安民警精心策划的暗夜抓捕行动,正在悄然进行。

    9日凌晨时分,衡水市区已是夜深人稀。昏黄路灯下,一场由市区两级公安民警精心策划的暗夜抓捕行动,正在悄然进行。

    此时,永兴路与自强街交口西南侧的赵庄生活区,数辆出租车环布周边,悠闲候客。

    凌晨1时许,“目标猎物”现身胡同出口,大摇大摆地钻进了其中一辆出租车内。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驾驶这辆出租车的并非普通“的哥”,而是桃城公安分局东门口派出所所长张琳。

    片刻之间,附近静默的多部车辆同时发动,迅速收拢策应,将这名男子控制。他,就是连续三个夜晚在衡水市砸毁数十辆汽车玻璃,疯狂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夜色之中市区频发砸车窃物案

    12月7日清晨,家住市区北门口一小区的支先生准备外出。渐近自家车位,眼前的一幕令他大吃一惊。轿车车窗被砸,驾驶室内遍布玻璃碎渣,车内装有现金的手包已不见踪影。

    十几分钟之内,桃城警方报警电话接连响起,先后接到4起砸车物品失窃报案。

    就在桃城警方此起彼伏的报警铃声中,经济开发区警方也接到数起同样的报案。当日,在宝云南大街路段,又新发现多部汽车的玻璃被砸,现金、物品被盗。

    案情很快上报至市公安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联合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尽快破案,切实消除社会影响。

    随即,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何凤林任组长,刑警支队、桃城区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成立,全力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相关新闻

衡水湖进入禁渔期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2016-12-13 13:45:12

12月12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目前衡水湖已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封湖禁渔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衡水民警乔装改扮 成功抓获窃贼

2016-12-13 13:36:18

近日,衡水市区不少车辆晚上被砸,有些放在车里的现金也被偷走了。在接到市民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衡水银行业支持电商发展创业

2016-12-13 08:27:48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发展方兴未艾,衡水辖内银行业机构通过借助电商平台、创新信贷产品、加强电商和网银知识宣传等措施积极支持电商。

衡水桃城区以小山楂做农民增收大文章

2016-12-12 20:03:55

“种粮食一亩地收入也就不到2000元,你看山楂,亩收入可达4000元。而且山楂好管理,农闲时还能出去打工。”日前,在衡水桃城区邓庄镇,刚从市区打工回来的山楂种植户韩大奎高兴地谈起种植山楂的高效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