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创新校长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12-12 15: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11日,为期2天的全国首届创新校长论坛暨2017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应对策略研讨会在衡水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湖南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史艳泽)12月11日,为期2天的全国首届创新校长论坛暨2017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应对策略研讨会在衡水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湖南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据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介绍,本次论坛旨在为创新教育教学、解析高考大纲、研究备考策略提供良好平台。参与者就“深入剖析高考改革、课程改革方案”“教育政策改革之下的名校创新之路”“全面应战新考纲下的2017年高三备考”三个主题进行交流探讨。期间,权威政策研究专家详细解读了最新高考政策影响下的招生应对策略和学生素质发展的培养关键,深入剖析了课程标准制订思路,为“教改”下的一线教师解惑。北京、上海、江苏、湖南等地的著名高中校长及九大学科资深老师,也在论坛上分享实战经验、共同探讨“教改”背景下各校的应对策略。

相关新闻

衡水阜城县:推广网上办税

2016-12-12 08:28:35

为了促进、推广纳税人网上办税业务,日前,阜城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云办税厅业务培训班,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全县150余户企业参加培训。

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2016-12-12 08:14:33

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衡水主城区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成为我省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城市

2016-12-12 07:20:00

日前,衡水市主城区无线WiFi服务公共场所室外全覆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我省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城市。

限行期间,衡水一司机开限号车被拦后袭警!

2016-12-10 22:50:51

12月1日下午2时35分许,衡水景县交警大队民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电力局路口开展单双号限行工作,在执勤期间,一辆车牌号为冀TG****黑色奇瑞轿车驶向城区,在到达民警执勤路口时,执勤民警打停止手势信号,告知驾驶员李某限双号不能开车进城,请绕行。李某看见手势后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继续向前开车撞向民警,在撞击未果后,倒车又撞击一次,将民警顶出5、6米远,然后驾车逃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