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图)

2016-12-05 21: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上午,衡水市检察院举行了以“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衡水市人大、政协以及检察院主要领导、衡水市人民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2月5日,衡水市检察机关举办“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检察院举行了以“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衡水市人大、政协以及检察院主要领导、衡水市人民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播放专题片、听取汇报、双向互动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近年来衡水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充分听取了各方面的宝贵意见,有效拓展和完善了检察机关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思路举措。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四优化四提升”抓实农村党员培训工作

2016-12-05 16:01:30

衡水市武邑县结合农村党员实际情况,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为主抓手,按照“四优化四提升”思路,扎实开展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李谦暗访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2016-12-05 15:14:20

衡水市启动今冬首个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后,各地贯彻落实情况如何?是否真正落地见效?市委书记李谦对此高度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