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将调整运行图 4对途经衡水列车延长运行区段

2016-12-05 15:17: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2017年1月5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再次调整。届时,将有4对途经衡水的客运列车运行区段延长。

    昨天,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2017年1月5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再次调整。届时,将有4对途经衡水的客运列车运行区段延长。

    延长运行区段的具体客运列车包括:包头—深圳东的Z181/2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临河—深圳东;哈尔滨—桂林北的K725/6次,运行区段变更为哈尔滨—昆明;乌鲁木齐—济南的K1338/7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伊宁—济南;哈尔滨—福州的K1545/6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佳木斯—福州。有去往临河、昆明、伊宁、佳木斯等方向的旅客,可根据出行情况提前考虑购买火车票。

    本次运行图调整对衡水火车站影响不大,未新增或加开列车,仅有30余趟客车停站时间进行了小幅调整,旅客提前购票时可致电12306咨询准确时刻,合理安排行程。

    衡水火车站提醒,进入12月份以来,旅客数量有明显增加,加之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学生团体票开售,部分列车出现票额紧张情况,请广大旅客按照行程提前购票,网络或电话购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保障顺利出行。(记者李硕芳 通讯员张凯)

    

相关新闻

衡水春运旅客将达87.9万人次

2016-01-25 08:56:54

据预计,春运40天,衡水火车站将发送旅客47.9万人次,同比增长5%。衡水火车站节前预计开行临客9对,节后预计加开临客8对。

衡水春运第一天:发生在站台上的紧急救助

2015-02-06 09:57:02

4日,春运第一天。见自己的姥爷被救护车拉走,小孩一直哭闹不止,左站长买来食品、饮料和玩具,为其讲故事,使小孩情绪很快安定下来。

衡水春运结束 部分线路火车票仍吃紧

2014-02-25 14:08:35

昨天,是今年春运的最后一天,春运期间,衡水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96634人,同比增加119592人,增长4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