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图)

2016-12-04 21: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法治衡水”建设,今天上午,衡水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衡水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郭孟福、韩旭、何菁)为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法治衡水”建设,今天上午,衡水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衡水市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了法律咨询、法治展览、国家宪法知识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的集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来往市民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问题。据衡水市司法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规模大、形式多、内容全,市民学法、用法的热情高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衡水市直和桃城区共70多家单位参加,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摆放展牌8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出动宣传车2台。期间,衡水市司法局还组织市民参与了万人签名活动。同时,衡水各县市区也组织了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4 19:00:51

当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全省各地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题,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廊坊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6-12-04 10:36:07

12月2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大规模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视察了本次活动。

廊坊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2016-12-03 14:25:21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在即,廊坊市于今天上午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题,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宪法、法律基本知识。

各地开展主题活动迎接国家宪法日

2016-12-03 08:58:49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岳阳道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通过晨读了解宪法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