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百年老景官 凤鸣衡湖畔》专题片开机

2016-12-02 10:03: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29日上午,央视《华夏之旅》栏目组来到美丽的衡水湖畔,在马拉松广场举行了衡水湖旅游美食专题系列之《百年老景官,凤鸣衡湖畔》拍摄开机仪式。

《百年老景官 凤鸣衡湖畔》专题片开机

    29日上午,央视《华夏之旅》栏目组来到美丽的衡水湖畔,在马拉松广场举行了衡水湖旅游美食专题系列之《百年老景官,凤鸣衡湖畔》拍摄开机仪式。

    据了解,《华夏之旅》栏目组此次拍摄的《百年老景官,凤鸣衡湖畔》,以时下流行的时尚户外旅游结构为主,围绕衡水湖及周边景点、衡水名吃老景官产品美食,通过主持人体验、游戏互动、旅游及产品资讯结合的方式,传达衡水旅游、美食两大特色。内容包含景区景点旅行分享、当地特色湿地、老景官品牌历史了解、传统工艺制作体验、老景官美食拍摄品尝五部分,以轻松娱乐的方式传达衡水旅游特色。

    本次开机仪式由衡水西胡牧业有限公司主办。作为西胡牧业的主要品牌衡水湖特产老景官烧鸡,早就是“衡水湖的老味道、衡水人的特色菜”。老景官烧鸡正在努力打造衡水湖生态湿地旅游特色品牌和产品。做为源于1825年的衡水湖烧鸡老字号的技艺文化传承人,“老景官”愿肩负起这个责任。百年传承、古法老景官;透骨的香、食在的味,老景官烧鸡一定会打造成衡水湖的旅游特色地理名片。 刘凤举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做精做大衡水湖旅游产业创建国家4A景区

2013-03-04 15:27:30

    2月20日,记者来到衡水湖畔,宁静的湖水依然“冬眼”未醒。码头边,马拉松广场二期项目建设却是一片红红火火,工地上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装运着施工建材的车辆穿梭往来,工人们有的正在养护工程,有的正在进行木制模板安装……一股火热的建设浪潮在涌动。

衡水湖旅游商品市场“五一”火爆迎宾客

2013-05-06 08:28:59

    4月28日,独具特色、备受瞩目的衡水湖旅游商品市场正式对外营业。这个市场的建成营业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休闲就餐之地,也解决了游客们普遍反映的衡水湖周边的购物难问题。

衡水湖旅游添冬景 首家滑板滑雪场正式营业

2016-01-07 16:00:20

 昨日上午9时,衡水市第一个滑板滑雪场——衡水湖闾里滑雪场正式对外营业,让衡水市人民在家门口的就可以体验真正的滑板滑雪,为衡水湖冬季旅游增添新景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