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化工企业发生疑似中毒事故 3人身亡

2016-11-21 11:19:57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韩旭
11月19日凌晨1时30分,衡水天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疑似化学品中毒事故,致三人死亡。

    11月19日凌晨1时30分,衡水天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疑似化学品中毒事故,致三人死亡。

    今天凌晨,衡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布通告称,2016年11月19日凌晨1时30分,衡水天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试生产过程中发生疑似化学品中毒事故,现场共7人,5人中毒。

    经送医院抢救,凌晨4时,抢救无效死亡3人;上午10时,2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企业4名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同时,衡水工业新区对全区所有危化企业开展隐患排查,要求辖区所有危化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对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一律不准开工。(赵凯迪)

相关新闻

衡水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相助打捞上岸

2016-11-21 10:24:59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视频中,3名青年不顾河水冰冷,身着短裤跳入河中,帮助快递员将三轮车和快递物品捞上岸。

衡水一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打捞上岸

2016-11-21 09:39:40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

衡水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24时终止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6-11-20 21:08:06

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衡水市于20日24时解除橙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单双号限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