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网上报名25日开始 12月5日结束

2016-11-16 09:12:2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昨天,从衡水市招办获悉,2017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定于11月25日至12月5日进行。其中,本月25日至29日为网上填报时间,12月1日至5日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11月19日前,考生须到指定报名点接受报名资格初审。

    昨天,从衡水市招办获悉,2017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定于11月25日至12月5日进行。其中,本月25日至29日为网上填报时间,12月1日至5日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11月19日前,考生须到指定报名点接受报名资格初审。

    6类考生需报名

    跟往年一样,6类考生需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的;参加对口招生全省统考的;参加保送生等提前单独招生的;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参加经教育部和省批准院校单独招生的;其他参加普通高校招录或备案的。报名参加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须是各类中职(含综合高中职业班)、中专和技校毕业,其中旅游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米以上、女生身高1.6米以上。

    报考各高校少年班的考生,待相关高校确定合格名单后,再单独组织报名。

    8类人员不得报名

    根据要求,8类人员不能参加高考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外省在我省借读和中等职业学校等户籍不在我省的应届生(符合报名条件的随迁子女除外);已在外省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拟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现役军人。

相关新闻

石家庄 衡水今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6-11-16 08:14:55

从石家庄市政府获悉,该市自11月16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预警响应期间,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限行,城市公交车免费。

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16 05:36:14

11月15日,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政府会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殿京作宣讲报告。衡水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石家庄衡水16日起单双号限行 河北各市限行信息看这里

2016-11-15 23:08:07

自11月16日起,石家庄市主城区和县(市)城区每日(含公休日、节假日)7时至21时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