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公交免费乘坐首日运行平稳(图)

2016-11-15 20: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自今天起,衡水市区内公交车可免费乘坐。记者从衡水市公交公司总站了解到,公交免费首日,市区内各公交线路客流平稳,并未迎来乘坐高峰。

    

    自11月15日起,衡水市区内公交车可免费乘坐。图为衡水市公交车张贴的“免费”标识。

    

    自11月15日起,衡水市区内公交车可免费乘坐。图为公交车上已封闭的投币箱。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自今天起,衡水市区内公交车可免费乘坐。记者衡水市公交公司总站了解到,公交免费首日市区内各公交线路客流平稳,并未迎来乘坐高峰。

    为扎实推进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衡水市大气环境质量,最大程度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经衡水市政府研究决定,2016—2017年度取暖期期间,衡水市区公交26条线路全部免费乘坐。

    今天上午,记者在衡水市公交公司总站看到,站内市区主线的公交车都已经将投币箱进行封闭,并张贴了“免费乘坐”的字样,同时,车上的智能刷卡器也被关闭。16路车司机宋师傅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公交公司增加车辆乘客也比平时多了些。乘客反挺好的,觉得为市民谋了福利。”

    据悉,公交车免费乘坐期间,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运力,加密公交车趟次,缩短发车间隔,确保首末班发车时间,以保证乘客的乘坐体验。客流高峰期间,公交公司还将安排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到市区主要客流密集站点疏导乘客。各分公司也根据每条线路具体客流情况,科学合理编制运营时间表,确保乘客不会出现滞留现象。

相关新闻

衡水16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15 20:34:37

自16日零时起,衡水市由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提升为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在建工地将全部停工。

石家庄、衡水16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15 19:06:23

石家庄从16日零时起实施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明天是16日,限行单号,双号可以行驶。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举办成立大会

2016-11-15 16:57:33

为有效推动衡水公益事业发展,在衡水好人网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员代表和衡水好人网各县站负责人参加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