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6-10-27 09:39:5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秋雨朦胧,可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却被火热和欢快的气氛包围。10月20日至21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图为《那时花开》节目。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图为外语系方队。

    表演结束后,竞技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总指挥、裁判长、裁判员、运动员、后勤保障等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会工作中。比赛共有9项,包括长短跑、接力、跳高、跳远和铅球等,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讲竞争、比技术、讲风格,充分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创造着优异的运动成绩;广大教职工也不甘当局外人,他们参加了袋鼠跳接力、火车赛跑、踢毽子、挤气球等10项独具特色的健身娱乐项目,他们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衡职人解放思想、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是对该院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检阅,也是继学院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之后师生风采的全面展示,必将对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和省里对体育事业的要求,衡水职业技术学员努力以各种办法提高学生素质,其中一项就是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以竞赛的形式带动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竞赛”已成为学院的常规。各俱乐部、社团和各系周周组织活动,每个月都有全院性的竞赛,学院设有足球、篮球、健美操、乒乓球等俱乐部和代表队,只要学生喜欢就可以参加。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绩斐然。在今年举行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该院代表队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高尚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良的运动成绩,连续被省教育厅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还荣获河北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先进单位称号;学院体工部被评为河北省高校优秀体育工作部等等。(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创客联盟:青春为设计而动

2016-04-01 15:42:59

工作室里,学生们苦思冥想,一遍遍地完善着设计图;实训区内,机床轰鸣作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打磨着每一个零件。走进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创客联盟,一群团结协作,脚踏实地的师生团队,正用心经营着他们共同的“事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