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风韵艺术团作品喜获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一等奖

2016-10-19 15:18:3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8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市风韵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舞蹈《中华豪情》喜获一等奖。

    18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衡水市风韵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舞蹈《中华豪情》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中国民族经济发展协会、山海五筹养老事业促进中心、中国国际中老年艺术节组委会、上海海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赛分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所参赛节目多样化、大众化,可谓精彩纷呈,82个团队参加比赛。我市风韵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中华豪情》,将武术、舞蹈、戏曲相结合,以特殊、精彩的表演形式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从海选直接进入决赛,获得一等奖。(记者夏晓婷)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衡水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晚会

2016-10-02 14:50:55

9月27日,衡水市举办衡水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晚会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省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杨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以及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晚会。

衡水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饺子飘香(图)

2016-09-21 15:32:30

“皮薄,馅大,真好吃!”9月14日中午,当衡水市区春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品尝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时,幸福笑容洋溢在脸上。

衡水市举行纪念市老年京剧社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

2016-09-09 09:22:19

9月7日,衡水市举行纪念市老年京剧社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