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开展“技术服务进万家”活动

2016-10-19 09:48:4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三秋”时节,衡水市深州开展“技术服务进万家”活动,抽调农机、农技人员深入基层,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抓住有利时机,在抢收玉米的同时抢种冬小麦,确保不误农时。

    “三秋”时节,衡水市深州开展“技术服务进万家”活动,抽调农机、农技人员深入基层,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抓住有利时机,在抢收玉米的同时抢种冬小麦,确保不误农时。图为深州市王家井镇东高家村村民在利用机械播种冬小麦。 高占峰 摄

相关新闻

深州 电子商务实现“村村全覆盖”

2016-10-12 09:34:05

今年以来,深州市坚持把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作为造福群众、服务“三农”的重要民生工程,通过科学领导、精细规划、加强宣传等举措,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步入发展快车道。目前,该市高标准建成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分片区建设6个乡镇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在全市465个村建设电商服务站,实现农村电子商务“村村全覆盖”。

衡水深州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2016-05-28 11:56:43

今年以来,深州市继续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主体战略,通过升级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优化发展环境等举措,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深州:智能化加工生产线10月份投产

2016-05-13 09:48:01

该公司近期投资10亿元建设的第四期项目购置了国际领先的年生产80万台发动机缸体、缸盖智能化加工生产线,产品主要为华晨宝马等合资品牌配套,预计10月份投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