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干干净净迎国庆

2016-10-11 10:07: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为让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整洁、祥和的国庆佳节,连日来,饶阳县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县容县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为让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整洁、祥和的国庆佳节,连日来,饶阳县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县容县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环境整治行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开展主次干道大整治。该县组织环卫工人对县城所有主次干道进行清扫,全面清理垃圾盲区和死角,清理道路两边杂物。二是开展全县大清洗行动。他们组织洒水车、清扫车、电瓶车和环卫工人对全县主次干道进行大清洗,确保路面光亮见本色,斑马线明晰。三是强化渣土监察执法。他们组织专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临街门店“四乱”行为、装修门店围挡、建筑垃圾管理等情况进行整治,实行垃圾袋装化收集,减少二次污染。四是严格环卫质量督察。他们实行领导包路段责任制,加强对早、中、晚班作业监管,重点关注道路交叉路口、大型超市商场和繁华地段卫生,遏制环卫工人坐岗、串岗、离岗等作业陋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城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崔佳栋)

相关新闻

衡水银行业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2016-09-27 09:10:15

衡水银行业积极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扶贫政策要求,努力探索打造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助推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

衡水市饶阳县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2016-09-12 15:49:08

“小桥流水桃源人家,亭台浓情民俗新村。”一副对联引出一座村落。秋风乍起,瓜果飘香,农家古朴风情尽收眼底。农村,一个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回忆的地方。夜扣柴扉,把酒桑麻……流连其中,我们总能收获浓浓的民俗乡愁。

衡水饶阳县整治规范散煤市场动真格

2016-10-06 12:43:41

今日获悉,今年9月份以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治理大气污染,确保碧水蓝天,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按照“取缔一批,整顿一批,规范一批”的目标。

衡水市饶阳县对执法人员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

2016-08-24 14:45:19

为提升监管队伍的能力素质,使检测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农残分析检测能力和水平。日前,衡水市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分局执法人员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