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幸福调研食品安全和环保工作及部分在建项目

2016-10-11 09:39: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环保工作和部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确保区内市民过上更加安心的节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

    10月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环保工作和部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确保区内市民过上更加安心的节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

    在衡百国际超市,姚幸福仔细察看了超市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详细询问超市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并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责任重于天。节日期间是食品销售的高峰时段,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

    在弘业电气、中广核、均凯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姚幸福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并代表新区向节日期间坚守建设一线的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姚幸福强调,企业要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合理调配工程施工方案和资源,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实现项目投产达效。环境保护关乎发展、关乎民生,是新区推动“协同发展、协同治理”工作、实现“两定”目标的重要保障。新区要突出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和水污染治理这两个重点,深入推进第三方治理,加大废气、废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环保与发展双赢。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决把环保的“阀门”关严关死,为建设“最美城区、最绿园区”而奋斗。(刘凤举)

相关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下好科技先手棋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

2016-09-29 10:54:27

今年以来,工业新区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聚引实体企业的同时,优先摆位聚引京津高端科技资源,舍重本下好科技先手棋。

衡水市工业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千亿级产业园建设

2016-10-09 10:06:29

2016年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以“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夙兴夜寐,激情创业,强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主导产业稳中有进,骨干企业快速增加,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工业新区两项目在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签约

2016-09-26 15:54:50

  9月21日,衡水市工业新区“新区文化教育创新园项目”和“河北通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三、四轮车及充电桩生产项目”在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签约。

衡水市工业新区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创新创业大赛

2016-09-26 15:49:52

  今年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充分发挥“蓝火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及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科技优势,积极组织引导企业参与创新创业大赛。

衡水工业新区积极搭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优质平台

2016-09-26 15:47:18

  衡水市工业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激情创业,奋发作为,在创新中协同,在协同中治理,全力搭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优质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