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落户富顺

2016-10-07 13:48:19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占地约20公顷的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落户富顺,学校将于2018年9月开学,预计招生5500人。这是记者近日从富顺县和广州市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占地约20公顷的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落户富顺,学校将于2018年9月开学,预计招生5500人。这是记者近日从富顺县和广州市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7月,富顺县和广州市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举办基础教育投资协议。双方与河北衡水第一中学达成合作协议,在富顺县共同兴办“衡水第一中学川南分校”,由衡水第一中学向川南分校派出管理团队、骨干教师队伍,川南分校派出师资到衡水第一中学进行定岗培训,合作开展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等活动,实现教师培训、教学、管理等资源共享。

    川南分校采取“甲方投资+乙方自主办学”模式,由富顺县按照省一级学校建设标准投资建设,2018年6月建成交付。为确保办学质量,政府为学校设定办学目标,制定考核奖惩政策,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学校税费、师资、招生等方面的优惠扶持。

    据了解,川南分校招生第一年起开设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一年级。(杨国庆 黄泽君)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衡水中学走进井冈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6-10-06 12:46:01

9月29日至10月1日,河北衡水中学高一年级部分团支书、共同行动帮扶部分同学在校团委郭永森老师带领下,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衡水高速交警连续查获7辆超员大客车

2016-10-06 12:52:23

记者从高速交警衡水大队获悉,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高速公路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客车、面包车超员现象也随之有所抬头。10月1日,衡水大队交警连续查处7台超员大客车。

衡水饶阳县整治规范散煤市场动真格

2016-10-06 12:43:41

今日获悉,今年9月份以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治理大气污染,确保碧水蓝天,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按照“取缔一批,整顿一批,规范一批”的目标。

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举办活力操比赛

2016-10-06 12:37:5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班级校园文化建设,在2016年9月29日下午,河北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举行了“职舞飞扬”活力操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