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该公司扎实开展以“推出特色服务,情暖电力客户”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提升活动,实现优质服务的新突破。“四知”,做到知情、知人、知事、知心,认真倾听、了解客户的意见和要求。“五进”,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特殊客户,为客户办实事、送温暖。“四服务”,了解情况、主动服务;征求意见、改进服务;市场调查、提供服务;了解对象、个性化服务。以此来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实现以服务求发展,以服务增效益,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创品牌的新格局,以诚待客,以信取人,打造全新的“诚信电力”服务品牌。景县供电公司行风监督员评价说:“过去是大家找供电公司,请求帮助。现在是供电公司主动找政府,跑企业,到农村,听取意见,主动服务。”

供稿 王超

相关新闻

衡水中学走进井冈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6-10-06 12:46:01

9月29日至10月1日,河北衡水中学高一年级部分团支书、共同行动帮扶部分同学在校团委郭永森老师带领下,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衡水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2016-10-04 08:41:32

9月27日,衡水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中组部有关文件精神,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换届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

冀鲁六市关工委工作交流促进会第四次年会在衡水召开

2016-10-02 14:49:41

9月27日至28日,冀鲁六市(衡水、沧州、邯郸、德州、滨州、聊城)关工委工作交流促进会第四次年会在衡水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出席参观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陪同参观并在交流会上致辞,市关工委主任徐学清参加相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