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民俗博物馆正式启用

2016-09-29 10:16:3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9月28日上午8点46分,河北衡水市阜城县民俗博物馆在阜城县落成并正式启用。启用仪式由阜城县委副书记李华一主持。阜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讲话,阜城县委书记石跃辉宣布:阜城县民俗博物馆开馆。

衡水阜城县民俗博物馆正式启用

    9月28日上午8点46分,河北衡水市阜城县民俗博物馆在阜城县落成并正式启用。启用仪式由阜城县委副书记李华一主持。阜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讲话,阜城县委书记石跃辉宣布:阜城县民俗博物馆开馆。开馆启用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阜城县领导石跃辉,申文霞,杜世起,张向阳,孙金燕,刘强,徐海江等和与会的有关领带和民众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厅。

    据了解,阜城县民俗博物馆纸位于阜城县文庙前,是由原阜城县影剧院改造而成。(孙凯)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助力衡湖马拉松
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6-09-29 09:17:48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宣挂条幅、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衡湖马拉松赛现场的观赛群众及参赛人员进行宣传教育,以实际案例教育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洗钱风险。

衡水市分行开展“金融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

2016-09-29 09:10:58

通过培训,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队伍的法律意识,为我行员工牢固树立法制理念打下了基础,为有效防范和控制合规和法律风险提供了保障。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成功召开

2016-09-29 09:07:38

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第4站)如期举行,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从2012年以后每年9月份举行一届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迎国庆三下乡活动

2016-09-28 17:20:41

9月25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组织第四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忠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振华托老院及爱心队员共60多人,来到革命老区武强县北代乡北代村,开展了“迎国庆、献爱心、走基层”三下乡活动。

衡水市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16-09-28 15:23:38

今年以来,衡水市把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作为维护国家人口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坚持“党政领导、部门联动、重点治理、防控结合”工作方针,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全市出生人口性别比已降至109左右,接近正常范围,部分县已恢复正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