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总工会与中行衡水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8 15:17: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26日,衡水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工会会员普惠卡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9月26日,衡水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工会会员普惠卡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河北省总工会关于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携手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将陆续在全市开展“河北工会会员卡”发放工作,力争在三年左右时间内惠及到所有工会会员。工会会员卡除具有银行借记卡所有支付、消费等金融服务功能外,搭载了省、市、县总工会与协议合作商签约的多种优惠服务项目。目前,持卡工会会员可免费享有非工伤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险两种保险,在省总工会直属的汇源大酒店、汇宾大酒店、北戴河工人疗养院、温塘工人疗养院、职工体育健身中心等单位持卡消费可享受优惠,在衡水国美电器、第五人民医院、昆仑大酒店、桃园饺子城、康辉旅行社、为民药房、绿岛健身、红旗影院等协议单位持卡消费享受一定优惠,在县市区持卡消费可享受50多项优惠服务项目,同时银行方面免收办卡费、首年年费,免费开通小额支付功能,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跨行汇款交易费用。随着与工会协议合作商家的不断增加,持卡会员所享受的普惠服务也将会越来越多。

    为做好这项工作,成立了组织,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为突出会员卡普惠化服务的特点,工会会员不分地域、不计身份(离退休人员除外),均可通过所在基层工会组织办理工会会员卡。据悉,全市计划年内发放工会会员卡3.3万张。(记者 张月亭 通讯员 刘金锁)

相关新闻

衡水市总工会召开普惠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6-09-07 15:55:36

日前,衡水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工会汇报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先进经验,鞭策后进,迎难而上。

衡水市总工会筹集30万元启动“金秋助学”

2016-09-07 09:43:24

近日,衡水市总工会启动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多渠道筹集30万元助学资金,扶持资助三类学子按时上学。本年度“金秋助学”资助对象包括:今年参加高考考入本科、大专、中专和往年考入上述院校仍在校就读的,纳入全国总工会帮扶工作管理软件的特困职工子女。今年参加高考未考入本专科院校,自愿在承担2016年省城乡技能就业扶助计划的技工学校就读的特困职工子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赴衡水电气化学校作报告

2016-04-07 17:47:19

今日上午9时,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巨晓林受邀来到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出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通信、信号专业作业层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报告。

衡水市总工会开展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

2016-03-09 11:08:52

从衡水市总工会获悉,今年起至2018年,将在全市开展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计划用3年时间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脱贫解困。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衡水市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6-01-22 14:47:4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带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衡水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河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永信,副市长刘玉华陪同慰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