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丽荣指出,当前衡水正处于加速跨越赶超、建设经济强市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有利于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各级党委、纪委要勇于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要始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又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深入查纠违反八项规定问题,严防“四风”反弹。要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郑丽荣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大力加强乡镇纪委建设,积极探索党政纪处分与组织处理等手段相结合的方法途径,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深处、常处。要坚持勤廉同治,加快“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步伐,运用“制度+科技”手段,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从源头上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的发生。(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一行到衡水市局进行工作调研

2016-09-06 09:48:58

8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一行到衡水市局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进行工作调研。先后参观了“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展板,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郑丽荣到景县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2016-08-01 10:36:29

  7月2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景县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郑丽荣到景县农村蹲点调研“两学一做”

2016-06-16 15:17:40

    6月14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深入到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郑丽荣详细了解了景县县委、白草洼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县乡村党员干部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看望慰问了白草洼村老党员,勉励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丽荣到衡水市景县农村蹲点调研“两学一做”

2016-06-16 10:54:26

 6月14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深入到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郑丽荣到武邑县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2016-05-13 11:00:25

    5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武邑县清凉店镇李贤兰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一路上,郑丽荣详细询问了镇、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