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城中村“煤改气”现场调度会

2016-07-21 15:39:4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
7月19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组织桃城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相关燃气公司负责人,就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召开第五次现场调度会。

    7月19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组织桃城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相关燃气公司负责人,就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召开第五次现场调度会。

    李哲民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湖新区王家口村、桃城区大庙村、工业新区蔡家村,详细了解城中村“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和群众沟通交流。在认真听取了桃城区、滨湖新区、工业新区和相关燃气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哲民对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推进“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措施,持续用力,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哲民要求,一是按照既定安排,加大推进力度,一招不失地抓好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二是施工单位要在已完成挂表的村庄启动竣工验收,陆续实现供气点火,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把“煤改气”补贴政策宣传到人到户,争取市民的理解、拥护和支持。四是要针对“煤改气”需要,制定出台村规民约,引导广大群众用燃气,坚决杜绝有气不用、燃煤污染。五是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积极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城中村“煤改气”工作顺利高效实施,实现“燃气管道连千户、改善大气惠万家”。(段文雅)

相关新闻

衡水推行煤改气政府免费补贴 村里为何还收钱

2016-05-31 10:12:20

为改善空气状况,衡水市正在大力推行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衡水东隆庆新村也是“试点村”之一。目前,政府的免费燃气管道已经铺到老百姓家门口,只是由于个别农户需缴纳150元/户的“入户费”,耽搁了进程。

衡水市召开城中村“煤改气”调度会

2016-04-08 15:43:48

  4月1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组织桃城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四个燃气公司负责人,就我市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召开调度会。

衡水市100个城中村启动“煤改气”工程

2016-03-20 10:42:14

据悉,衡水市今年将大力推行城中村“煤改气”工程,100多个城中村将由燃煤改为燃气,工程全部完成后,约减排二氧化硫1028吨,相当于两个电厂的排放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