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消夏体育彩色周末健身展演开始

2016-07-04 16:19:5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
1日,由衡水市体育局举办的2016消夏体育彩色周末健身展演活动,在衡水市政府广场拉开了帷幕。

1日,2016消夏体育彩色周末健身展演活动,在衡水市政府广场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市健身站点、武术馆(校)、俱乐部等的16支表演队伍、200余人,在首场活动中表演了节目。健身花鼓、扇子舞、蒙古舞、模特表演、武术表演等让前来观看的市民大饱眼福,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日夜晚。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为期两个月,共将演出十场,每星期五晚8时在市政广场、休闲广场等处进行,旨在活跃市民业余文体生活,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加油助威。(杜俊颖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推出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图)

2015-08-14 19:51:22

8月12日20时,衡水市“笙箫送爽——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首场演出在怡水公园内举行。据悉,此次戏曲艺术节将连续举办6场戏曲专场演出,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和市评剧团各3场,演出地点均在怡水公园百姓大舞台。

衡水举办“笙箫送爽----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

2015-08-13 10:54:18

为进一步丰富暑期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戏曲文化,8月12日晚,我市“笙箫送爽----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在市区怡水公园百姓大舞台正式启动。

衡水交管部门举办消夏晚会宣传交通安全(图)

2015-08-10 21:19:39

8月6日晚,衡水市交警支队在衡水市怡水公园举办了“浓浓交警情 文明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消夏晚会。

衡水市武邑县广场“消夏文化”扮靓百姓夜生活

2015-06-19 15:01:49

入夏以来,每到傍晚时分,衡水市武邑县的许多居民都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广场上开展健身活动,有跳广场舞的、有凑在一起练拳法的、有举着麦克风动情演唱的……孩子们则在广场设立的儿童乐园天地玩得不亦乐乎。”  目前,消夏夜生活已成为居民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反映着武邑县文化进步的节拍,表现了该县文化建设的特征,不仅丰富了大众的文化生活,还提升了该县的城市品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