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车务段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4 15: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衡水车务段广大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内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进作用,为党的95岁生日增光添彩。

衡水车务段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准则〉和〈条例〉,遵守党规党纪》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生 记者史艳泽)为庆祝建党95周年,衡水车务段广大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内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进作用,为党的95岁生日增光添彩。

    衡水车务段党委将迎接建党95周年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全段党员集体上“七一”专题党课。他们邀请路局党(干)校王红霞教授作了《学习〈准则〉和〈条例〉,遵守党规党纪》专题辅导讲座,切实强化了党员的遵规自律意识。

    据了解,在主题党日期间,该段40多个党总支、支部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多样化的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走进革命纪念馆、西柏坡等爱国教育基地,重温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感悟先辈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切实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

相关新闻

花钱就能“补录”?衡水警方揭露高考录取诈骗手段

2016-07-04 10:54:43

警方提醒:按照教育部规定,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根据省、市级招办审核备案的录取名册发放,并加盖省、市级招办录取专用章。考生拿到通知书后,可登录省、市级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区(县)招生办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

衡水十四中首批教师赴衡中交流培训

2016-07-02 14:43:11

7月1日,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首批教师赴衡水中学进行为期18天的交流培训,标志着十四中与衡中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衡水安平县直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日

2016-07-01 19:12:59

“七一”来临之际,安平县直工委组织党员相继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新党员入党宣誓、推行“党员上岗带党徽”动员会等一系列活动,以此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衡水安平县荣膺“河北省诗词之县”荣誉称号

2016-07-01 19:03:58

6月30日,“河北省诗词之县”揭牌仪式在安平县检察院举行。在活动现场,河北省诗词协会授予安平县“河北省诗词之县”荣誉称号,至此,安平县又荣膺一项文化殊荣,成为全省第二个“河北省诗词之县”,这也标志着该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