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将于28日现场公开拍卖50辆公车

2016-05-27 14:03:2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从衡水广信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市车改办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28日上午9时,他们将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采用现场拍卖的方式对市直公车改革车辆公开拍卖。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张玲玲)近日,从衡水广信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市车改办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28日上午9时,他们将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采用现场拍卖的方式对市直公车改革车辆公开拍卖。

此次参与拍卖的公车有50辆,包括迈腾、帕萨特老领驭、桑塔纳、雪佛兰景程、奥迪A6、长安箱货等多个品牌。其中一款迈腾轿车,参考值4万元,为所有拍卖车辆中最高的。此外,还有不少参考值仅数千元的车辆,其中参考值最低的桑塔纳和昌河牌CH6390E,仅为3000元。

24日、25日,本次参加拍卖的车辆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预展。24日至27日,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永兴西路1568号腾达新城写字楼711室领取竞买资料,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据了解,本次拍卖只接受前150人报名,每辆车需缴纳保证金1万元。每个竞买人可竞得车辆不得超过三辆,即每个竞买人最多可缴纳3万元保证金。咨询电话: 0318-5222225、8088388、13131860060。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同心协力共创省级文明县城

2016-05-27 13:59:26

日前,衡水市景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推进会议,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安排部署,通过2至3年的努力,力争到2018年年底,进入河北省文明县城行列。

衡水晚报提醒 让娃娃当房主 法律风险大

2016-05-26 10:39:06

当前,很多家长在购买商品房时基于宠爱、规避税收、为孩子上学提供便利等方面考虑,将房屋直接登记在尚未成年的子女或晚辈的名下,造成大批的未成人“被购房”、“被房主”。

衡水橄榄绿洲小区各楼正陆续办理交房工作

2016-05-26 09:18:35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开发区橄榄绿洲延期交房 一拖再拖”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联系开发企业核实情况后得知,目前该小区各楼正陆续办理交房工作。

衡水与德州联防联控大气污染

2016-05-26 08:32:35

双方将建立统一的空气重污染预警会商和应急联动协调机制,逐步实现预警分级标准、应急措施力度的统一,共同提前采取措施,应对区域性、大范围重污染天气,最大限度地减缓不利扩散条件下污染物的累积速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