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举行

2016-05-20 20: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凝聚队伍士气,提升团队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交警的身体素质。5月20日上午,衡水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参赛选手方队

    田径比赛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电(通讯员张丽 记者郎海江 韩旭)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凝聚队伍士气,提升团队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交警的身体素质。今日上午,衡水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对于公安机关来说,体育运动中的竞争意识、规则意识、公平意识、战术意识和团队精神、坚强意志,与人民警察的职业要求是一致的。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更加回归人类最朴素的价值观,去享受竞争的乐趣,切磋技艺、挑战自我、展示风采;希望全市公安机关不断丰富警体活动,以此提升公安机关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和队伍形象;希望大家把比赛的智慧和激情运用到工作中,以运动会推动全警全面发展,推动广大民警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短跑、长跑、篮球比赛等十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交警系统的15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民警、辅警的警营生活,提高了大家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的集体荣誉观念,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05-20 17:57:05

今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桃城区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各企业和市直部分单位的50个代表团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高昂的激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桃城区人民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北省第八届流动党员运动会成功举办(图)

2016-05-16 19:32:21

15日上午,河北省第八届流动党员运动会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落幕

2016-05-12 19:40:57

今天下午,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分别获得亚、季军。

衡水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剪影(组图)

2016-05-12 09:37:14

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方队第一个走过主席台。他们一身白色衣装,格外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伴随着庄严的国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当代青年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