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热爱衡水湖、环保健步行”活动

2016-05-09 16:23:2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现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冀州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以“热爱衡水湖、环保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近日,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现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冀州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以“热爱衡水湖、环保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步行中,干警们一路上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衡水湖风光,充分展现出健康、活力、青春的精神面貌。不少干警还在步行的过程中清理了路边的垃圾,将践行绿色生活从活动做起、从细节做起。 刘延岭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环境保护大会要求开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新局面

2016-05-09 14:18:14

5月6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大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大会,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意见整改和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奠定坚实基础。

衡水将喜迎高铁时代:京九、太青高铁在此形成黄金十字

2016-05-09 14:14:58

2016年3月28日,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通知,霸衡段列入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重点推进项目名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