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4 20: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院45周岁以下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河北新闻讯(通讯员徐浩 记者史艳泽)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院45周岁以下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衡水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霍兴安首先就“五四”青年节的节日由来、纪念意义及精神内涵同与会干警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互动交流,就召开这次座谈会的意义进行了全面的阐释,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干警殷切的关怀、关爱,并对青年干警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法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郭佩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多年来积累的审判工作经验启迪年轻干警要加强个人修炼、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从而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并对年轻干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加强自我修炼。青年干警是法院建设的中坚力量,为法院建设做出辛勤的努力和不懈的付出,推动了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让大家对自身的工作、对承担的责任、对肩负的使命,有更清醒的认识,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座谈期间,衡水中院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总结交流了工作、学习经验及生活体会,对工作中应有的工作态度、做人做事的方法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是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重视和关心,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干警承担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勇于创新、富有活力、不畏艰难的精神,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中院新任命法官向宪法宣誓就职

2016-04-27 17:25:38

4月26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领誓人夏国征副院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带领新任命的副院长、副庭长、审判员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衡水中院审理一起因家庭暴力导致离婚案件

2016-03-02 14:50:43

衡水中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涉家暴案件对家庭暴力的认定率比较低,与涉家暴案件举证难有很大关系,《反家庭暴力法》第二条对于家庭暴力的行为认定作出了明确规范。

衡水中院支招经营者应对民商事共性问题

2015-11-26 15:39:16

立案登记制改革以来,衡水市两级法院民商事案件收案数量同比呈现大幅增长态势,日前,衡水中院就商事审判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指导意义的共性问题,向广大经营者支招。

衡水中院将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工作

2015-10-20 18:26:24

今日上午,衡水市中级法院召开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霍兴安主持,衡水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振洪介绍了法院开展网络司法拍卖的初衷、优势、基本流程及司法拍卖整体推进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