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内画大师付国顺师徒内画作品展开展

2016-04-27 14: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为了丰富“五一”劳动节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今日上午,衡水市冀派内画协会在衡水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冀派内画泰斗王习三先生的高徒、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付国顺及其弟子作品展。

    付国顺先生向来宾介绍作品

    作品展参观现场

    展会现场优秀内画作品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 王琛)为了丰富“五一”劳动节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今日上午,衡水市冀派内画协会在衡水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冀派内画泰斗王习三先生的高徒、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付国顺及其弟子作品展。

    据付国顺弟子任永珍介绍,付国顺1977年师从王习三先生研习内画,多年来笔耕不辍,辛勤耕耘,其内画作品气质高华、幻化灵便、清脱俊逸,蕴藉冲融,以诗、书、画三绝独步内画艺苑,素有“艺坛奇绝”之美称。在取得内画艺术的高深造诣时,付国顺注重师承,积极培育内画新人,在今天已是桃李芬芳:近30名弟子已经在内画艺术界崭露头角。

    据悉,本次作品展为期十天,参展作品均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付国顺及其弟子夏晓东,任永珍等人的优秀作品。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获评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16-04-27 14:28:53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机关获悉,该市公安消防支队被公安部消防局表彰为公安消防部队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衡水交警新媒体普及“新标线”走法

2016-04-27 14:05:47

日前,河北衡水交警围绕新启用的11种“不常见”交通标线,以融媒体为介,给交通参与者了解新知识,教他们认识这些“不常见”交通标线。

衡水公安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6 23:16:52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就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该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