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爱心人士 关注冀州两岁患病女孩

2016-04-21 14:23:2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本报报道了冀州两岁女孩桐桐不幸患重病,巨额医药费愁坏家人的事情。报道见报后,桐桐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并收到了他们的捐款。

日前,本报报道了冀州两岁女孩桐桐不幸患重病,巨额医药费愁坏家人的事情。报道见报后,桐桐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并收到了他们的捐款。

冀州市冀州镇李家桃园村的两岁女孩桐桐,被确诊患有神经母细胞瘤。经过两个多月的检查、化疗,小桐桐的病情开始好转,各项指标也都恢复到正常值。医生告诉他们,桐桐还要接受最少六、七次的化疗,且如果化疗效果很理想,还要做好手术的准备,全部费用大约需要30万元。巨额治疗费用愁坏了桐桐的家人,桐桐的不幸遭遇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

报道见报当天中午,桐桐的爸爸李鹏收到了第一笔爱心款1000元。之后,同事、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救助行列,截至18日,李鹏收到爱心款达5万余元。“几天的时间,我就收到了这么多捐款,希望通过贵报,向这些好心人表示感谢。”桐桐的父亲李鹏给记者打来电话,他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两个字。李鹏说,几天前,在好心人推荐下,他还利用“轻松筹”网络平台为女儿筹集医药费,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筹得近6万元善款。问及桐桐近况时,李鹏告诉记者,桐桐现在身体、精神状况都很好,正在为第三次化疗做准备。他表示,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让他看到了希望,不管今后多苦、多累,他都会坚持为女儿治病。

如果您想给这个两岁孩子献一份爱心,可致电本报热线2061234,也可以直接联系李鹏,电话:15030840322,工商银行账户:6222080407000674493 李鹏(记者夏晓婷)

相关新闻

寻找衡水市春日清晨的美丽(组图)

2016-04-21 14:22:58

清晨是一天中最美妙的时段,在衡水市区平时拥挤的大街此时也变得寂静无声,只有寥寥人影,也许是几位环卫工人,或许是一群晚上没有休息清晨回家的员工,或者仅仅是几个路人。渐渐地,街上出现了载着蔬菜瓜果的货车,路边的小吃货架也摆了出来,送报纸的工人们也驱车向着目的地行去……

衡水市将在七大领域发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4-21 14:20:03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发改委获悉,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衡水市将进一步强化主动融入、主动合作、主动发展意识,在对接上层规划设计、推进交通一体化、加快城乡统筹发展等七个领域提速发力。

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4-21 14:19:31

4月20日,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委书记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汇聚起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强大正能量。

衡水市深州古陶重放异彩(图)

2016-04-21 14:18:27

深州古陶,源头可上溯到四千多年前,属濒临失传的传统陶瓷制作工艺,其涵盖灰陶、红陶、白陶、彩陶和黑陶等类别,“黑如漆、亮如镜、薄如纸、硬如瓷”,造型典雅,古朴大方,堪称“东方艺术珍品之瑰宝”,再现了中国古代陶艺的风貌,有很高的收藏和保存价值。据文史记载,深州两绝,唯有二陶(桃)。

杨慧会见衡水舰政治委员周力勃一行

2016-04-21 14:16:28

4月19日,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水市走访的衡水舰政治委员周力勃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