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华大街塔吊倒塌砸在路边高压线上(图)

来源:衡水晚报  2014-10-22 13:51: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区中华大街和平路交叉口塔吊倒塌砸在路边高压线上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李硕芳)19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晒”出一张图片(右图),显示衡水市区中华大街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角中和盛景项目工地的塔吊倒塌,砸到了路边的高压线,导致附近部分区域停电。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力维修人员正在抢修被压坏的电线和电线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19日18时,他们接报后赶到现场,将现场安全隐患处理后,回去准备维修材料、车辆及人员,20日早5时30分,再次来到现场抢修。工地附近一饭店工作人员称,19日17时许,店里突然就停电了。出来一看,对面工地一类似塔吊的物件压在了路边的高压线上。19时许,店里恢复了供电。

    目击事发当时情况的市民于先生回忆,19日17时许,他驾车沿中华大街从南往北行至和平路口,等红灯之际,看到中和盛景工地塔吊上朝南的吊臂突然向东面转了过去,砸在了路边的高压线上,冒出了火花。他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时间为17时12分。

    从衡水供电公司客服处获悉,中和盛景工地塔吊砸得路边的高压线和电线杆损坏严重,导致和平西路至站前路间部分区域停电,预计夜里可以修好。至16时截稿时,维修人员还在抢修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