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榜样母亲评选”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衡水

来源:衡水日报  2014-10-22 13:47:52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由河北省妇联、河北电台私家车广播、美的洗衣机共同发起的2014温暖行动“这个秋冬让妈妈的双手不再寒冷——燕赵榜样母亲”评选大型公益活动,自8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10月18日,“燕赵榜样母亲评选”走进衡水北人电器,温暖行动,感动衡水。市妇联推荐的5位母亲代表讲述了她们的感人事迹,现场涌动着浓浓的母爱。

    衡水市的燕赵榜样母亲候选人中有身患疾病,仍坚强生活的冀州坚强母亲刘红青;尊老爱幼、慈善助贫的大爱母亲王捧菊;带着公婆再嫁,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的坚强母亲马红;善尽孝老、心系乡邻的贤德母亲范宁;20年照顾重症脑瘫儿子的郭丽英。她们每一位都有着不平凡的经历,面对生活的坎坷毫不畏惧、毫无怨言,积极乐观、坚强地践行着自己对人生的定义,母爱无私、大爱无言。

    这次温暖行动旨在从全省甄选50名榜样母亲,评选出的50名榜样母亲包括“坚强母亲”、“贤德母亲”、“大爱母亲”三种类型,她们将分别获得由“美的”捐赠的全自动洗衣机一台。(记者 孔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