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又开通两条城际公交线路

来源:衡水晚报  2014-10-22 13:44:18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6路市区经新106国道至武邑 108路市区至深州大屯

109路延长至深州王家井 另有三条线路有望年底前开通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20日,从衡运集团公交公司获悉,自15日起,衡水市又连续开通106路市区经新106国道至武邑、108路市区至深州大屯两条城际公交线路。另外,109路延伸至深州王家井。还有多条城际公交线路正在筹备。

    106路早班车时间为6时15分,分别自市区和武邑同时发车,末班车时间为傍晚6时10分,间隔时间为40分钟左右,停靠站点为市区火车站广场衡运公交站、市三中、市冷冻厂、市汽车东站、周通、速流、索水口、顺河庄、中铁十四局、南云齐、北云齐、冠宏钢厂、辛庄、武邑宾馆、武邑邮局、武邑老汽车站、武邑北关、武邑汽车站。实行单一票价,单程3元。

    108路早班车时间为早6时,末班车时间为傍晚6时,间隔时间为30分钟左右,停靠站点为衡运公交站、人民路中心街口、万德福超市、怡水园、电厂(小辛集)市中心轩圃园、胡堂村、赵圈镇政府、赵圈开发区、利达宏业公司、西柳林、北尚村、东护驾庄、北护驾庄、南麦洼村、北土路口、耿家村、张窝、大屯、东方绿树路口、东方绿树。实行分段单程票价:市区至东护驾庄3元,市区至东方绿树5元,东护驾庄至东方绿树2元。

    市区至深州前磨头的109路自9日起已延长至深州王家井,新增站点白家村、亚泰公司、许家村、王家井。其它站点及早末班车时间均不变,票价改为分段单程制:市区至前磨头3元,市区至王家井5元,前磨头至王家井2元。

    这些线路的开通,为沿线百姓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少人表示,原来外出打工、进城购物需要花10元左右的车费,还不容易赶上车,现在等不了多少时间就会来一趟车。

    衡运集团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市区至邢台南宫的201路、市区至枣强大营的103路、市区经清凉店至武邑的112路等新线路,有望在年底前开通。衡水经衡德线至德州的城际公交也在筹备中。由于这条线路跨地区跨省,需要联系沟通的事项很多,将尽全力保证尽快开通。另外,计划用3年至5年时间,开通市区至各县市区及部分周边地区的城际公交,请广大市民敬候佳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