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大何庄乡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2014-09-12 11:07:2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村民在排队领取奶粉 刘芳 摄

领到奶粉的贫困婴儿家庭 刘芳 摄

    安平县妇联为该乡50个贫困婴儿家庭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贝因美奶粉、米粉。北满子村的王树青为女儿领到了3桶奶粉和13盒米粉,在现场王树青激动得直对妇联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原来王树青家条件异常艰苦,妻子怀孕即将临盆还没住进医院,为的是节省一天的住院费用,结果孩子生在了自家厕所里。捧着奶粉,王树青说到:“这次女儿就能吃饱,夜里就少饿醒几次了!”

    活动现场,志愿者小分队还发放了妇幼保健宣传资料,并为全乡妇女义务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大何庄乡

2014-09-11 15:18:34

村民在排队领取奶粉 刘芳 摄领到奶粉的贫困婴儿家庭 刘芳 摄  安平县妇联为该乡50个贫困婴儿家庭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贝因美奶粉、米粉。”  活动现场,志愿者小分队还发放了妇幼保健宣传资料,并为全乡妇女义务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衡水安平东黄城乡深入推进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2014-09-10 23:58:56

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中,衡水市安平县东黄城乡通过建设宣传阵地、培树先进典型、丰富文化活动等多种途径,强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安平县大何庄乡贫困婴儿家庭喜获“中秋礼物”

2014-09-10 15:43:55

中秋节前夕,衡水市安平县妇联、计生局、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大何庄乡政府,为该乡贫困婴儿家庭送来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

衡水市安平县打造“药安食美 诚信安平”

2014-09-08 11:40:42

近来,衡水市安平县紧扣达标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县主题,围绕打造“药安食美、诚信安平”目标,创新管理方式,坚持宣传先行,将宣传工作渗透到食药监管各个环节,确保舌尖安全惠民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