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立功喜报送到家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23-02-07 11: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雷、卢冲)“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伴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近日,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慰问组一行来到邓庄镇西军卫村,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和慰问金送到立功军人彭保童家中,并向其家人表示祝贺。

在彭保童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并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桃城区军地各部门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敬重功臣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全区广大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增强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